笼式足球与世界杯同行 为爱好者搭平台

    在世界杯期间,为京城足球爱好者搭建足球交流互动平台,丰富百姓健身生活,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享有“世界杯预热赛”的“合生”杯3对3笼式足球赛筹备就绪,将于6月7日在北京合生望京麒麟新天地东广场拉开序幕。
    本次赛期一个月,每周末举行,32支球队齐聚合生望京麒麟新天地,争夺前四名的殊荣和万元运动奖金。本项赛事由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支持,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体育报、北京世纪龙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笼式足球”以它全新、时尚动感的比赛方式,绿荫无边界的笼式场地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参与。作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的合生创展集团,本着“优质生活,完美体现” 的理念致力发展住宅地产、商业地产、酒店地产、旅游度假产业和物业管理产业等泛地产事业,利用完善的全产业链创建一个全新生活配套模式,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积极提倡丰富多彩且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在世界杯期间为广大足球爱好者献上笼式足球嘉年华。

(佳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