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 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举行

    6月15日,“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示范活动主会场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举行。全民健身大讲堂、国民体质测试、草根世界杯、迷你跑步节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掀起一阵又一阵的健身热潮,吸引了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街道居民、儿童青少年、中老年健身爱好者、残疾人等各类人群参与,共计3000余人。孙杨、雷声、罗雪娟等奥运冠军也到现场助阵,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健身活动。

    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是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2周年,迎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同时为充分发挥各级体育总会的枢纽型体育社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社会组织活力。


刘鹏为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队医、体育教师颁奖

刘鹏等人观看盲人中国象棋

刘鹏与来京务工人员打球互动

(付媛杰  周宇  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