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行全民健身快乐健步行快乐活动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天津市民快乐健身行活动6月15日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和天津市有关领导共同为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
    从彩旗飘扬、载歌载舞的广场出发,参加活动的领导和3000多名全民健身志愿者、天津市民环绕奥体中心体育场健步行走,共同感受活动倡导的“每天行走多一步,健康人生更精彩”的健身理念和快乐梦想。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倡导全体市民一起运动起来,传递体育精神,激发体育热情,在全市掀起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科学健身的新高潮,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天津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当天,天津市各区县也组织了各种健身活动,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体测车开进奥体中心体育场,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免费进行体质测试,专家们为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进行运动试验和体力测验,用处方的形式提出运动中的注意事项。此外,天津还将于6月15至21日组织市民篮球赛,在天津体育学院继续开展全民健身大讲堂活动,邀请知名运动健身、运动医学等方面的专家,为群众进行专题性讲座与辅导,通过全民健身快乐参与、科学健身公共服务,推动以“全民健身与全运同行”为主题的市民健身活动在天津广泛深入开展。

(刘晨 孟宪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