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垂钓募捐常州市体育社团传递正能量

爱心募捐现场

路露是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2013级的一名学生,她学习成绩优秀,关心集体,深受老师和学生的喜爱。今年4月,她被检查出患有白血病,高昂的医疗费使这个困难的家庭不知所措。常州市体育总会和钓鱼协会偶然得知这个消息后,决定与学校共同策划了一次具有创意爱心捐助活动。

6月15日上午7点多,在风景如画的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内,由钓鱼协会组织的60余名会员共同在学校进行了爱心垂钓活动,作为爱心特别行动的前奏曲,所钓的鱼将用于爱心拍卖。上午9点多,“托起路露的明天——615爱心特别行动”正式启动,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李寿山,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刘陶,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志良,常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任洪兴等共同出席。这项活动是常州市体育总会响应中华体育总会“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举办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江苏省常州示范活动之一。生命无价,大爱无疆,在长达近一个小时的捐助仪式上,常州市钓鱼协会、武进老年人体育协会、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等分别通过捐助报名费、直接捐助、拍卖活动等形式共向路露捐助近15万元,帮助路露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邵帅  常体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