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在山东滨州启动

    6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门球协会主办,山东省门球协会、滨州市门球协会承办,2014年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启动仪式在山东滨州举行,总局社体中心主任冀运希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宣布2014年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中国门协秘书长周卫中、山东省门球协会副主席关平、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建新等领导。
    据悉,为配合今年的启动仪式,滨州市第十八届门协杯比赛同时进行,来自不同地区的50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引人注目的是,赛场上老、中、青、少运动员同场竞技,不时出现白发老者边比赛边指导少年运动员打球的场景,从而突显了滨州地区门球运动科学的年龄架次结构,彰显了门球运动继往开来、后继有人。
    周卫中说,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已经成功举办过3届,它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农村地区门球运动的发展,促进农村地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作出贡献。

(王宏心  张秋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