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运动健康之美 “乐活骑行季”启动

    由国内运动营养领导品牌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康比特BLG自行车“乐活骑行季”,6月21日在北京市昌平区举行。
    本次赛事的赛道位于昌平区白羊沟风景区,途经北庄村、新建村、白羊城村,终点设在禾子涧检查站,距离20公里。以绿色环保、健康人生为主题的本次赛事,共吸引了400余人参赛。根据赛事安排,参赛选手被分为男子公路甲组和乙组、男子山地甲组和乙组、女子混合组、冲刺组等6个组别。
    比赛当天,山里下起了蒙蒙细雨。这样的天气不仅没有影响车手们的比赛兴致,“雨中骑行”更让比赛显得别有一番滋味。在全场数千名观众的呐喊声中,车手们冲出起点。本次比赛是非专业自行车赛,20公里的山路,各种弯道,加上雨天路面湿滑,给选手骑行造成很大困难,但从最终的结果来看,选手们的成绩却是十分鲜亮,精彩过程也让现场观众拍手称赞。
    参与比赛的选手既有公司CEO、行业白领、业内精英,也有企业职员、在校学生和退休职工。他们中的很多人并不是为冠军而战,而是为了健康和信念而拼搏,众多身材曼妙的美女骑手,更是引人注目。她们青春靓丽、个性十足,从出发到冲刺,巾帼不让须眉。
    康比特作为国内运动营养领域领军品牌,多年来一直服务于国家队,为国家队提供专业的运动营养品和科学指导,近两年已全力发展户外系列运动营养产品,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指导,为众多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运动营养补给支持。据康比特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乐活骑行季”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让广大车迷朋友亲身体验骑行乐趣,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活动向民众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并普及运动营养相关知识。

(刘先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