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羽林争霸”华中赛区32支球队比拼

    由湖北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主办的“羽林争霸”2014城市羽毛球赛华中赛区决赛近日在武汉洪山体育馆打响。来自河南、湖南、湖北三省的32支城市冠军球队展开激烈的比拼,每一个挥舞球拍的瞬间,都成为赛场上一道动感的弧线。
    在为期两天的争夺中,32支球队进行了激烈鏖战。最终,武汉神州维克多队脱颖而出,获得了通往上海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已有11年裁判经验的赛事裁判长许毅彬说:“羽毛球是一项有着深厚群众基础的运动,很多队员因为健身,因为爱好,都希望在这个平台上以球会友,提高自己的水平。”
    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此次本次赛事的开幕式也格外新颖——与全球火热的世界杯相配合,冠亚军决赛仿照足球比赛的仪式进行;两队还各派出一名球员玩起了颠球游戏,主裁判之一的比拉力巴依孜,还为全场观众献上了旋转式颠球、绕球、脖后卸球等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
    “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作为国内最大规模之一的业余羽毛球赛事,已成为全国性全民健身赛事。

(邹丽  王丽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