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钓鱼锦标赛总决赛收竿江苏队获丰收

    日前,2013-2014全国钓鱼锦标赛总决赛及2014年全国钓鱼锦标赛(太仓站) 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较量在江苏太仓双凤镇现代渔业产业园收竿。这次全国钓鱼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太仓市人民政府、中国钓鱼运动协会(CAA)主办。
    新赛期太仓分站赛,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67支代表队伍的201人参加。比赛共设个人手竿对象鱼、个人手竿混合鱼、个人抛竿以及个人总成绩、团体总成绩等5个项目。最终,湖北省孝感队的刘志强、鹤岗市队的徐涛、江苏省一队的周达分获个人总成绩的前三名;团体前三名被湖北省黄冈市队、江苏省苏州市一队、江苏省一队获得。总决赛里共有20支队伍60名钓鱼高手参赛,最终湖北省黄冈市队、江苏太仓市二队、江苏省一队从众多竞钓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得总决赛第一、二、三名。
    全国钓鱼锦标赛是我国竞技钓鱼运动员最为推崇与认可的比赛,与全国钓鱼俱乐部挑战赛和全国钓鲫精英赛一起构建出中国顶尖的淡水三大系列赛事,是CAA的最强赛事。它以三站分站赛加一站总决赛的形式在全国各地举行,其中总决赛跨年度举办,各分站获得团体前六名的才有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李金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