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举办体育节16支代表队表演健身气功

    由广东省江门市体育局主办的“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江门市第十五届体育节活动启动仪式暨2014年广东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江门站)日前在江门市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在启动仪式上,精彩的全民健身特色项目展示,醒狮表演、秧歌舞、腰鼓舞展现了侨乡群众热爱体育运动,建设“幸福侨乡”、“健康江门”的美好愿景。而来自全市的16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为市民们带来了精彩的健身气功表演与比赛。
    江门市体育局局长侯京新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体育总会和各行业协会、各单项运动协会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创新形式、整合资源、全市联动,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展示、项目推广和培训等活动,动员和吸引更多侨乡人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

(黄心豪  崔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