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社体指导员志愿服务老区行走进福建

    2014年全国健身气功社体指导员巡回教学志愿服务老区行活动近日在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举行。来自三明市所辖12个县(区),以及其他25个原中央苏区县,共98名健身气功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安排了健身气功专项理论讲座和健身气功功法技术教学。通过培训,提高了老区健身气功指导员的技术和理论水平,为老区人民送去了科学、健康的健身气功锻炼方法。将乐县结合此次巡回教学志愿服务活动,还组织了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参加培训的学员和将乐县当地健身气功站点的群众约300人展示了健身气功·五禽戏、八段锦。
    据介绍,今年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已选派健身气功专家和国家级健身气功社体指导员组成3个教学小组分赴广东、江西、福建等革命老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培养一批高水平的健身气功骨干,推动健身气功在老区的广泛开展。8月,中心将继续选派健身气功专家赴辽宁、吉林等老工业基地开展巡回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程江  薪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