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活动开营

    为了丰富广大青少年暑假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扩大青少年足球运动范围,培养锻炼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从小抓起,突出培养足球运动优秀人才。宁夏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利用暑假期间组织开展全市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活动,同时选拔组建石嘴山市青少年精英足球队。
    据了解,训练营从7月10日开始至8月中旬结束,活动时间安排一个月,训练地点分别为石嘴山市三中、十一小、实验中学足球场。
    组织石嘴山市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的目的是选拔适龄的优秀足球运动员参加2014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重点是男子U15、U12、U10岁和女子U15、U12岁的青少年运动员。选拔培养优秀足球运动员组建全市精英足球队,长年开展足球训练,参加全国U系列的青少年足球比赛。组建精英足球队代表石嘴山市参加全区青少年足球比赛,储备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队伍。
    参加青少年精英训练营运动员的条件是由各布局学校教练员推荐,各家长推荐、学生自荐等形式,由市精英足球队教练组选拔认可的,根据运动员在校园足球联赛中和平时训练中的表现,由足球教练员、专家组提出名单的人员。参加训练营的运动员必须符合足球专业训练能力,且学习成绩良好、生活习惯良好,思想品德优良,有一定的足球天赋和本人喜爱足球运动,家长给予支持的。
    通过参加精英训练营,选拔具有一定的足球运动天赋的好苗子进入石嘴山市精英少年足球队长年接受足球专项训练,精英足球队为培养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而努力,因此在选拔运动员时要切实考虑到具有足球天赋的好苗子入队。校园足球精英队是在全市组建的三支U系列足球尖子运动队,运动员可代表石嘴山市参加全区或全国的青少年足球比赛。

(邓洪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