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 面向中小学生推出免费培训班

    记者近日从长沙市体育局获悉,为丰富中小学生暑期业余生活,满足中小学生暑期运动需要,长沙市为在校中小学生举办各种运动培训班,培养学生对体育的兴趣,增强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据悉,此次活动是长沙市体育局暑期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游泳场馆后的又一惠民举动。
    据长沙市体育局介绍,本次培训班由于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长沙市内在校中小学生凭有效学生资料,通过长沙体育信息平台网站填写相关信息,申请注册参加体育项目免费培训活动会员号,通过身份审核后,学生即可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相关的运动培训班。
    记者了解到,游泳免费培训受到中小学生欢迎,目前名额已满,而羽毛球、足球、乒乓球、跆拳道、击剑和篮球培训还有大量名额。
    长沙市体育局提醒,参加此次活动的中小学生应注意身体,没有心脏病、糖尿病、骨骼肌肉疾病等不适合参与体育运动的生命危险性疾病。同时本次培训在气温较高的暑假期间进行,学生参加在户外进行的培训项目,应注意做好防暑防晒。

(帅才 刘良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