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项目在京举行

    8月7日,“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项目活动在北京龙潭湖国家体育产业园“绿茵无界”笼式足球场地设施内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体育报、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北京龙潭湖国家体育产业园区的公益支持。来自甘肃、湖南、湖北、四川、浙江等省的乡镇学校以及北京打工子弟学校共163名一线教师参加了体育教学以及足球培训。
    “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公益项目由崔永元发起,北京市永源公益基金会主办,于2007年开始举行培训活动,旨在关注乡村教育和乡村教师,已在北京、上海成功举办12期,先后培训了千余名来自基层的乡村教师。
    提供此次公益活动的笼式足球场地设施隶属于“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计划项目。该项目由中国体育报发起、中国足球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主办,并得到了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青岛英派斯集团、鑫统互动体育等多家企业的鼎力支持。“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计划内容包括举办全国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在全国重点城市的广场、绿地、社区、学校内铺设可移动笼式足球场地设施。该计划目的在于进一步助推全国业余足球的开展,推广和普及笼式足球项目以及铺建笼式足球场地设施,吸引广大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

(王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