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全民同庆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日”

    8月8日,山东省庆祝“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万人畅游汇泉湾活动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举行。启动仪式包含畅游汇泉湾、全民健身成果展示、科学健身知识宣讲和健身指导服务四大板块。100余个方队近万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畅游汇泉湾活动。与此同时,山东省全省各地上下联动,共同庆祝第六个“全民健身日”。
    山东省体育中心举办了济南五人制足球业余精英赛暨足球主题公园免费开放启动仪式。足球主题公园是目前济南市规模最大、赛场片数最多的露天五人制足球公益性场地,常年免费开放。同时开放的还有位于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北广场的3片标准羽毛球和4片标准毽球场地。
    当天,山东省各市均举行了各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济南奥体中心都推出了场馆免费体验、免费健身培训课程体验、公益健康养生大课堂等活动。威海市首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第十九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自行车赛(威海)预赛、2014年威海市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暨“横渡刘公岛海湾全国游泳邀请赛”选拔赛等纷纷开赛,还有七大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贯穿整个8月。

(魏巍  胡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