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民健身挑战日 丰台 海淀隔空对决

    8月8日,作为全国“全民健身挑战日”系列活动第三站,“全民健身挑战日—美丽京城动起来”在北京市丰台区和海淀区同时举行,并进行隔空对决。
    在丰台区,北京男排主帅李牧、队员王琛、康慷亲临丰台区主会场北京园博园,作为代表王琛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据悉,丰台区园博园主会场和全区21个分会场举办了“梦想方程式”车模体验活动、全国首个家庭跑品牌——Running Together迷你马拉松特别季、健身操舞大赛、千人健步走,以及“挑战投篮王”、“挑战颠球王”、“挑战跳绳王”、“挑战呼啦圈王”、“挑战垫球王”、“挑战踢毽王”等六大主题活动。
    在海淀区,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跳水冠军林跃也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当天除在温泉体育中心设立的主会场,还在玉渊潭公园、东北旺中心小学、五棵松奥林匹克公园等地设立了20个分会场。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多种多样,健步走、抖空竹、太极剑、木兰拳剑扇、挑战呼啦圈、踢毽等近30个极具特色的全民健身项目。

(季雪峰  王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