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8月8日,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在津门各地上演。
    2014第一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当天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开幕,全国近2000名武林高手齐聚津门;在滨海新区的塘沽体育馆,“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天津市健身气功和谐站点交流展示”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区县健身气功和谐站点2400多名代表参加;“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在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启动,津门近百支球队千余名选手参赛;在东丽区举行的天津市第五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让市民们走出家门、走进运动场,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在河北区律笛里社区举行老少同乐趣味挑战赛,骑游天下的队员们与社区居民一起,进行了自行车骑行穿越、跳绳、花毽等竞技项目的对抗比赛。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洪表示,在推出丰富多彩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还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改善群众体育设施条件,“将在全市1500个社区和行政村中配建全民健身工程,同时还将继续培养全民健身社体指导员,今年要达到三万名以上。”

(刘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