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沈阳站)开营

    日前,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沈阳站)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了开营仪式,来自全国10个布局城市的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夏令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足球协会和全国校足办主办,沈阳市足球协会、沈阳市校足办承办,沈阳体育学院协办。
    全国校足办沈阳营区负责人王之磊、沈阳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范广会、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处长孟春媛出席开营式。
    孟春媛致欢迎词时说:“足球学科是沈阳体育学院的传统优势学科,我校承办这次夏令营,希望发挥高校体教结合的优势,为足球运动竭诚服务。中国足球的希望在青少年,中国足球发展的基础在校园。希望同学们理解足球,体会快乐;通过交流和切磋,提升素质和能力;发挥榜样的力量,吸引更多的同学们喜欢足球,参与足球。”
    范广会在致辞时表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目前已经走过五年的历程,在校园足球活动中还涌现出不少优秀的后备人才,千千万万个基层指导员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孩子们灿烂的笑容。
    此次营训历时7天,其间将进行U10、U12、U15比赛,城市约战、裁判知识讲座、指导员培训、才艺表演等活动。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