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安康市第一小学校足联赛斩获佳绩

    日前,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省校园足球办公室、汉中市留坝县教体局承办“2014年陕西省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活动在汉中市举行,安康市第一小学校园足球队代表安康市分别选派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组三支队伍赴汉中市留坝中学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6支男女足球队参加,安康市第一小学足球队员们和教练员经过5天的精彩激烈角逐,最终安康市第一小学男子甲组获得二等奖、男子乙组获得三等奖、女子组获得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安康市第一小学校园足球队自2012年3月成立以来,代表安康市参加三届陕西省校园足球联赛、一届全国西北赛区校园足球联赛西宁赛区比赛和2014年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呼和浩特赛区都取得很好的成绩,通过近几年的实践发现,参与校园足球活动的孩子不仅学习成绩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和性格都有很大的改变,时间长了,家长发现孩子的变化,也支持孩子参与校园足球活动,这也为学校校园足球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也能更好的让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活动在安康市第一小学的校园活跃起来。

(师英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