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众网球国际论坛举行普及大众网球

    8月31日,2014年成都大众网球国际论坛在双流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其“大众网球成都模式”及相关话题备受称赞。
    大众网球国际论坛是中国网协特邀副主席刘志伟创办并发起的国内外知名论坛,从创建至今已经历5届,该论坛每届选择国内一个网球城市,每期一个主题,并在国内外推广基层网球、大众网球、群众网球的新模式、新经验。五年来,已经推广延边少儿网球经验、九江俱乐部网球经验、苏州网球旅游经验、桂林经验,已经成为引领中国大众网球普及的一面旗帜。
    成都市网球协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开发品牌赛事,发展校园网球,加强俱乐部建设,培育网球文化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成绩,形成了大众网球成都模式,人民日报、本报等诸多媒体给予了多次报道。因此,大众网球论坛看中并选择了成都,并通过此次论坛向国内外推广“大众网球成都模式”。
    来自国内网球界及韩国的专家学者,网球推广机构、大学研究机构、各省市网球协会领导,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及当地多家媒体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12个小时的论坛,所有与会人士如中国网协副主席李有林所说:“言者言未尽,听者没听够。”明年将在辽宁丹东举行下届论坛。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