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行千人瑜伽活动倡导关爱女性健康

    9月13日,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健身产业发展中心和中冶·德贤公馆联合承办的“2014年全民健身中国行之中冶德贤公馆千人瑜伽” 活动在风景宜人的北京碧海公园落幕。
    本次活动围绕“关爱女性”主题,积极倡导健康源于运动的生活理念,推动全社会关爱女性健康,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活动中既有9岁幼童,也有古稀老妪,大家都和谐的融成一片,共同感受瑜伽带来的魅力和乐趣。 
    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更是身体力行带领群众一起做瑜伽,雅典奥运冠军李婷以全民健身倡导者的身份参与活动,并呼吁更多优秀运动员一起行动起来,走到群众身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广大群众,投身到全民健身中。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凉风习习,现场群众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跟随老师认真做动作。几个动作过后,许多人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健身群众表示,平时没做过瑜伽,通过这次活动开始对瑜伽产生兴趣,并打算以后尝试。 

(宫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