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办首届全民健身示范县男子篮球赛

    安徽省首届全民健身示范县(市、区)男子篮球赛日前在淮南市凤台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安徽省篮球协会、凤台县委、凤台县人民政府承办,淮南市体育局、凤台县文广体新局协办。
    首届比赛有来自全省17个全民健身示范县(市、区)和1个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市共18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期四天。各队充分发挥水平,共同为凤台人民献上一场篮球“嘉年华”。最终凤台县代表队夺得冠军。
    举办省首届全民健身示范县(市、区)男子篮球赛,旨在以赛事活动为平台,展示各示范县(市、区)全民健身工作成果,加强各示范县(市、区)之间工作联系和经验交流,促进形成各示范县(市、区)之间联系互动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各示范县(市、区)试点单位在各市全民健身工作中“领头雁”作用。
    在示范县男子篮球赛闭幕式上,安徽省体育局向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市铜陵市和17个安徽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市、区)授牌。

(季雪峰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