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娃娃足球皇马欲牵手上海校园足球队

    在上海结束了与校园足球联盟方面有关支援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教练等整体规划的一系列公务之后,皇马足球俱乐部中国和亚太地区CEO路易斯·费尔南德斯日前出现在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定点学校之一的上海市进才实验小学的足球场边,观看了许多热爱足球运动的小朋友们在放学之后,跟着毅涛足球俱乐部的教练们,热情投入足球基础训练的热闹场面。
    半个多月前,在上海金融学院附属东辉外国语高级中学体育馆,上海市足球协会向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正式授予“青少年训练基地”的铜牌。这是目前上海足协授出的第3块“青少年训练基地”的铜牌,授牌仪式也体现出上海足协对于毅涛足球俱乐部在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上的高度认可和鼓励。与此同时,在被上海足协高度重视和认可之后,毅涛方面也赢得了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的高度关注。
    按照目前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与皇马方面的合作谈判的内容来看,未来皇马方面极有可能派出多名有着青少年足球训练丰富经验的教练到中国来,帮助推动和发展娃娃足球,让我们的娃娃足球训练内容日臻完善并科学正规。从目前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与皇马方面的初步设想来看,皇马方面将派出多名有着良好青少年培训经验的教练来帮助上海32所校园联盟旗下的娃娃足球队。
    当日,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葛毅炯,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创始人、现役上海申鑫球员于涛,出现在了上海进才实验小学的足球场上。葛毅炯和于涛与皇马足球俱乐部费尔南德斯等一行人共同观看了进才小学众多有足球爱好的小同学们放学后,在足球场上接受毅涛足球俱乐部教练带领,接受足球培训的场面。
    据悉,未来皇马方面也将为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提供几名青少年足球教练,指导毅涛俱乐部的众多青少年足球教练更为细致的工作,与毅涛方面一起,为中国足球发展道路上非常重要的娃娃足球培训,贡献一份力量。

(曲小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