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心将举办首都大学生健身展示活动

    首都大学生“强国梦想,始于足下”的健身展示主题活动将于9月27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来自首都北京50所高校的1500名大学生将展示他们的健身风采。
    本次活动由奥体中心和首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共同主办。据奥体中心场馆处处长徐驰介绍,此次活动设置了健身操、健美操、拉拉操、拉丁舞、民族舞、体育舞蹈等健身展示表演,个人跳绳、平板支撑等个人趣味活动,趣味协力竞走、趣味毛毛虫等集体趣味活动,乒乓球、网球等比赛,以及摄影互动、祝福祖国寄语墙签名、亲情卡传递等活动。旨在通过精彩纷呈的健身展示交流和丰富多样的趣味健身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健身热情,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为实现强国梦的理想打好健康基础,为祖国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奥体中心作为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一直坚持广泛、深入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使优越丰厚的场馆资源更多、更广泛地惠及于民。目前,“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等大型健身活动已逐渐成为奥体中心的品牌活动。首都大学生作为社会重要的群体之一,通过举办展示活动,为他们提供健身活动平台,进一步发挥奥体中心在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中的积极作用。

(部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