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家庭健身挑战赛百余名群众热情参与

    2014年家庭健身挑战赛启动仪式暨北京站首秀近日在龙德广场举行。该项挑战赛吸引了百余名热爱健身的普通百姓参与其中。
    全国家庭健身挑战赛是全国大型活动,旨在向公众推广健身方法,倡导健康生活,让家庭成员获得健康的身体,获得快乐,收获健康。本次活动将在全国不少于六个城市陆续开展,活动比拼的项目也都是适合于家庭的比赛项目。比赛项目依次为仰卧起坐、俯卧撑、引体向上,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项目完成数量总和最多者为胜。在比赛现场,比赛不仅要求参赛者有“好体力”,还考验了家庭成员的默契度。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爱心接力跑”。“爱心接力跑”是北京健身嘉年华的一项慈善捐款活动,在现场也有多位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每跑1公里,康体100将为慈善机构全款10元钱。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爱心在跑步机上传递。
    本次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由《健与美》杂志和北京康体亿佰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家庭健身挑战赛走到2014年,已经是第五届,是中国目前影响力最大的一家庭为单位的群体健身赛事。

(部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