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童战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助力青少年足球

    一场别开生面的“百童大战上海老克勒明星队”的公益赛,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开幕式活力上演。比赛一方由上海东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小球员和参与此次比赛的优秀小球员组建而成,并特邀都匀校园足球队一起,“大战”上海老克勒明星队,让这些小球员们有机会与这些曾经站在中国职业足球顶尖球员们同场竞技,感受中国职业足球的文化与内涵。
    范志毅领衔的老克勒队,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好手,此刻,在小球员的包围下,无奈寡不敌众,2比3败下阵来,着实被初生的小牛犊给困住了。
    贵州都匀校园足球队的队员们更是在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观赏到精彩的职业足球大赛。今年6月,“山娃足球梦、东亚助力圆——东亚体育携手贵州都匀校园足球东西部签约及联动仪式”在都匀二小成功举行。标志着上海东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与贵州都匀青少年校园足球展开全方位的联动合作。此次,让山区的孩子走进城市,通过校园足球文化的交流,促进东西部地区交流互动。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多年来始终坚持青少年的足球培训,积极投身于青少年体育足球事业的培育与拓展。其下属的上海东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专业从事青少年业余足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和培训拓展工作。做到体教结合,足球从娃娃抓起。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