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七人制足球联赛开幕共76支球队参赛

    由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广州声色体育承办的2014广州市七人制足球联赛于近日正式点燃战火,各路球队再度绿茵场上以球会友,分别在燕子岗体育场、天河体育东足球场争夺广州业余足球的最高荣誉。
    本届赛事将延续传统赛制,甲乙丙三组共76支球队,分为甲组12支球队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总冠军由积分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队伍进行一场附加赛决出名次;乙组16支球队分为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采取抽签分成两组,小组单循环决出小组前4名,小组前4名球队进入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名次;丙组48支球队,第一阶段采取抽签分成12组,每小组前2名和小组第3名最好成绩的球队进入下阶段32强淘汰赛直至决出名次,甲乙丙三组均采用升降级制。 旨在提高本次赛事激烈度及客观性。
    本届联赛为历届比赛奖金最高、拥有最强实力球队参与的赛事。在高水平的球队和高奖金的刺激下,可推动广州足球爱好者有一展所长的机会,有一个正式的、高水平的试练机会,从而不断提高水准,最终达到“全民足球、全民健身”的目标,为广州、为南粤、为中国营造一个积极进取、和谐共进的足球文化氛围。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