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举行成立30年座谈会

    云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近日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出席会议时表示,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满怀深情地发展好老年体育事业。
    来自全省的老年人体育代表出席了这次座谈会,会议对云南省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各部门和基层老体协代表在会议上发言。据了解,30年来,云南省老体协已发展成为组织健全、会员众多、活动丰富、亲和力强、影响力大、深受社会认可、深受广大老年人热爱和依赖的重要体育社团。目前,会员达245.8万人,占全省老年人口的45%。
    会议上,秦光荣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发展,大力支持老年体育工作,定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切实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形成党政主导、部门尽责、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工作格局。各级体育行政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老年人体育协会提供优质服务。要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形成尊老敬老、关心支持老年体育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我省老龄事业和老年体育事业的新局面。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