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赛广州举行

    由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主办、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赛组委会承办的2014年度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第二届羽毛球联赛于10月12近日在广州金运体育会所正式开球。
    来自全国32所知名高校的广州校友会领导、赞助商代表以及多名校友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开球仪式。
    本届羽毛球联赛参赛队伍由第一届的24所大学增加到32所,其中很大比例是国家“211”和“985”工程的重点高校。参与本届比赛人数之多,直接辐射数万在穗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影响人数将达百万以上。本届联赛将分成甲乙两个组,赛事将持续五周,进行240场比赛。比赛实行升降制,即乙组前四名升级到甲组,甲组后四名降级到乙组。
    联赛致力于发展以体育运动为载体的校友会文化交流平台,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交流、轻成绩,倡导校友以球会友、关注健康,力求让工作在不同岗位的校友成为朋友。

(黄心豪  黄桂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