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亲子赛 课外体教结合的快乐实践

    10月12日,“金秋感恩季·金T亲子赛”在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父母拎包做球童、美国PGA教练做指导、报名参赛加午餐全免费,32个6到14岁的小朋友在佳伟花园式标准迷你PAR3九洞场完成了这场极具竞技性但轻松娱乐的课外体教结合实践亲子比赛。

    体教结合,寓教于乐。“你们中间有些家长比小孩更需要运动”,金T梦之队总教练罗大卫(美国职业教练)在赛前TPI热身的趣言映射了当前大众对运动的缺乏。青少年正值身体快速发育期,体质锻炼尤为重要。响应国家提倡体教结合的教育理念,金T高尔夫将体育课堂搬到校外,将快乐运动融入教育,特举办了这场公益亲子赛,让孩子们有一个自由快乐的周末。

    诚信、自律、礼貌、为他人着想的高尔夫精神已烙印到这群小朋友的品德当中。金T高尔夫董事长叶伟说:“培养孩子高尚的品格,让孩子得到自信和快乐,这就是金T青少年高尔夫计划的初衷。有些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我们希望能通过高尔夫,用运动加教育加娱乐的方式来帮助孩子们成长。”赛后,除前三名奖品外,金T为每一个参赛家庭都颁发了荣誉奖状。 

    金T高尔夫对孩子的助力也延伸到校园内。罗大卫介绍:“我们已与北京某著名中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周五我都会过去给学生上课,给他们讲高尔夫礼仪、讲高尔夫文化,让他们感受到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巨大魅力。”

    孩子需要教育,更需要鼓励式的教育;孩子需要运动,更需要家长积极引导;孩子需要快乐,更需要父母共同陪伴。教育不只是学校的事情。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