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海选展开

    2014年“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昆明赛区日前在海埂训练基地展开,百余支队伍将在娃娃组、青少年组和成年组3个组别中展开争夺。
    “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是由中央电视台、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型全民健身赛事,云南共设有昆明和楚雄两个海选赛区,其中昆明赛区海选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昆明市足球协会等单位主办,比赛将持续到11月1日结束。据了解,昆明赛区海选自8月8日启动以来共有106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成年组64支,娃娃组30支,青少年组12支,比赛全部采用五人制足球的竞赛规程。
    经过海选赛的冠军队伍还将和楚雄赛区的冠军队伍进行决赛,以争取参加全国大区赛的名额,最终于明年春节在北京决出全国总冠军。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副局长朱金玉在昆明赛区开赛时表示,希望借助这个赛事,吸引更多的人参加到足球运动中来,特别是这个赛事和校园足球相结合,让更多的学生通过赛事感受足球快乐,参与足球运动,真正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