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市举办2014年全国垂钓邀请赛

    2014年“景冉杯”全国钓鱼邀请赛日前在河北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及河北各地的钓友共计400余名同场竞技。
    本次邀请赛比赛项目为3.6米手竿钓鲫鱼2场(计尾数)和4.5米手竿钓混合鱼2场(计重量)共分4场比赛,每场限时为70分钟。共录取成绩最好的前40名进行奖励,头名奖金为38000元。
    河北省钓鱼协会秘书长梁军表示,“此次比赛是我省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今后,我们将会为更多钓鱼爱好者提供休闲、竞技的平台,并将各市的钓鱼活动纳入全省比赛中来,不断提高河北钓鱼的竞技水平和影响力。” 
    在赛前开幕式上,“河北景冉垂钓俱乐部”也正式揭牌。据了解,景冉垂钓园总投资在100万元以上,是河北近年来建成的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垂钓场,可同时满足500人左右规模的比赛,为河北举办垂钓比赛提供了场地保障。

(裴海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