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安徽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日前在安庆市体育馆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宣布运动会开幕,副省长方春明致开幕词,省政协副主席夏涛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设武术、民族式摔跤、毽球、蹴球、押加、高脚竞速和陀螺七个竞赛项目。运动会将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充分展示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锻炼和培养优秀民族体育人才,为安徽参加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选拔人才,锻炼队伍。同时为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进一步推动安徽少数民族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安徽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本届运动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民委、省体育局和安庆市政府承办,全省16个市全部组团,共约1200人参加,是历届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少数民族体育盛会。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