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首届磁湖户外运动节活力开跑

    让深秋里的城里人,出一身汗、喊上一声“爽快”。近日,“绿动全城,守护江豚”湖北省黄石市首届磁湖户外运动节暨2014年纽崔莱健康跑隆重举行,吸引了近5000名市民及运动员活力开跑。
    为打造黄石市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提升市民体质,增强城市活力,在黄石市政府及市体育局等单位的共同倡导及组织下,湖北省黄石市首届磁湖户外运动节受到广大市民及省内外体育爱好者的热情回应。
    作为首届磁湖户外运动节的—部分,本次纽崔莱健康跑黄石站活动吸引了来自黄石、鄂州、黄冈等地近5000名爱好者的参与。
    据了解,本次健康跑活动主题为“绿动全城,守护江豚”,旨在希望广大市民不仅能够提升健身意识,同时更应该提升环保意识,共同守护美丽家园。作为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它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并将这种易于参与和开展的健康运动,带入到人们的生活方式中去,让大家重视健康、重视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

(邹丽 谭华东 熊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