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欢乐冰雪季启动一站式体验冬奥项目

    主题为“冰雪鸟巢 约会冬奥”的第六届鸟巢欢乐冰雪季11月26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启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助力申冬奥、一站式体验冬奥项目成为本届活动的最大亮点。
    今年7月,北京正式被国际奥委会列为冬奥会候选城市。鸟巢作为规划中的冬奥会开闭幕式场馆,在这个冬季,将为市民先后奉上“沸雪”世界单板滑雪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鸟巢欢乐冰雪季等一系列精彩的冰雪活动大餐,为申办冬奥助力。
    12月6日,“沸雪”世界单板滑雪赛将再度来袭。届时,来自全球顶级的单板滑雪明星齐聚北京,两届冬奥会单板滑雪冠军、世界最顶尖的单板滑雪高手肖恩·怀特也将亲临赛事。12月20日至21日,囊括全球滑雪高手的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将再度登陆鸟巢。
    鸟巢欢乐冰雪季经过连续五届的发展,吸引了超过100万名海内外游客游玩体验,已成为北京市冬季具有代表性的体育文化品牌。
    第六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在近7万平方米的场地上设置高台滑雪、滑冰、冬季两项、雪上飞碟等30多个游玩项目,让游客一站式体验冬奥项目。同时,国家体育场还将联合冬奥申委等单位,推出多场冬奥项目热身和普及活动。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