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院校创业教育课程师资培训落幕

    2014年全国体育院校创业教育课程师资培训班近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5所体育院校的58名就业创业工作人员,以及北体大各院系教务人员等,共计12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聘请了国内大学生创业方面的权威专家,授课内容包括了创业讲师在课堂教学中所需的创业基本知识,例如如何启发大学生寻找创业项目、发掘商业机会、设定独特的商业模式、进行成本核算、团队建设、制定创业计划等。参会人员还赴“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就业中心”、“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参观考察,听取了先进就业创业工作经验的汇报,了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培训还设置了就业创业工作研讨环节,各体育院校就本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创业课程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研讨紧密围绕如何将国家政策与体育院校创业工作有机结合,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北体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