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市校园足球先进单位个人受表彰

    日前,陕西省宝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表彰全市2013-2014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
    此次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对象为重视、支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对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具有突出贡献的单位,以及热心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在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上做出显著成绩的个人。
    全市共有53个单位分别被授予“2013-2014年度宝鸡市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先进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校园足球贡献奖”、“人才输送优秀单位”、“大赛优胜单位”,59位个人分别被授予“优秀校长”、“优秀指导员”、“优秀裁判员”“优秀校园足球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宝鸡市开展校园足球5年来,定点足球学校发展到68所,每年开展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班、校际联赛等活动,跨度长达5个月,角逐绿茵场成师生非常欢迎的一项体育活动。在2013-2014年,高中组也加入联赛之中,使校园足球更加蓬勃发展,得到众多学校师生的欢迎。
    有关负责人表示,宝鸡市在围绕“阳光体育,快乐运动”为主题的基础上,广泛进行调研,根据学生们的喜好和需求,不断推出更加丰富多彩、趣味性、参与性强的活动,让全市更多的中小学生参与校园足球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健康成长。

(刘为深 崔梦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