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万名市民临海毅行用健康行走迎新年

    “万象城杯青岛迎新毅行健身大会”日前在青岛成功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近万名市民,共同参加了此次融合了户外健身、亲子互动、时尚潮流、环保公益的大型全民健身盛会。
    此次活动的路线是从汇泉广场出发,沿着海滨木栈道一路东行,途经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音乐广场、五四广场、青岛国际奥帆中心、银海大世界、极地海洋世界、雕塑园、石老人海水浴场,其中5公里项目终点在音乐广场,20公里项目在石老人海水浴场。
    在长长的队伍中,几个特色队伍无疑是万众瞩目的亮点。身穿超人、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金刚狼、雷神等服装的“英雄联盟队”行走在人群中,吸引了不少孩子的目光,争相和“超级英雄”合影留念。
    中国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左力先生带领的“长征毅行队”自始至终都备受关注,这个队伍中的选手均头戴红军帽,肩挂红军章,俨然一个个红军战士。选手们在路上还分享到了左力先生“一个人的长征故事”,大家对长征这段历史、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会承办方青岛万象城携手近400家入驻品牌,组成了多个“品牌毅行队”,冰纷万象真冰滑冰场、全国首家室内主题乐园、玩具反斗城、风靡全国杭帮菜代表外婆家、首次进驻中国的越南菜安南、博物馆餐厅辽河渡口等诸多业内首屈一指的品牌首次亮相青岛。
    除了这些特色团队外,长颈鹿杰菲、轻松熊等众多可爱的萌宠,也随着一起毅行;不少选手自己还创意了一些奇装异服,大家边走边玩,海滨木栈道变成了欢乐的秀场。
    群众体育直接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事业。近年来,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连年举办全民健身万人健康跑、万人登山、万人健步行、万人畅游汇泉湾、沙滩体育健身节、社区健身节等全民健身活动,大大丰富了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此次“万人迎新毅行健身大会”是青岛市体育局联合青岛万象城联合打造的又一品牌健身活动。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