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健美活动落户10个协会获优秀组织奖

    2015年中国健美协会工作会议日前在福建晋江召开,中国健美协会通报了2015年多项赛事活动落户情况,并与承办单位代表现场签约。同时,10个地方协会获得2014年全国健美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连云港市体育局、武汉市江夏区文体局、吉林省体育总会、北京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一兆韦德健身有限公司以及四川省健身协会等将在2015年参与到各项全国及国际健身健美赛事中。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刘北剑分别与连云港市体育局签署2015年全国健身锦标赛合作协议,与武汉市江夏区签署2015年全国健美锦标赛合作协议,与吉林省体育总会签署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吉林站合作协议,与北京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以及一兆韦德健身有限公司签署2015年中国十佳健美健身俱乐部大奖赛合作协议,与四川省健身协会共同签署IFBB国际健美健身职业赛合作协议。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为2014年全国健美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表彰他们在推广健美健身活动中作出的贡献。他们分别是:北京市健美协会、江苏省健美运动协会、浙江省健美协会、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四川省健美健身协会、湖北省健美协会、新疆健美协会、深圳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连云港市健美协会、三亚市健身健美协会。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