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大拜年活动精彩纷呈洋溢欢乐气氛

    2月24日,春节假日的最后一天,天津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院内彩旗飞舞,张灯结彩,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喜迎全运会,健身拜大年”全民健身大舞台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民俗展演、扑克大赛、趣味运动会……来自市内六区近600人欢聚在一起,一片喜气洋洋,腰鼓、功夫扇、柔力球、太极拳、推手、花毽……十几种健身项目个个精彩。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天津“健身大拜年”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增添了一道内容丰富的节日大餐。大年初一,全市54个体育场馆免费向市民开放,其他时间各体育场馆、健身场所、体育公园等,采取增加健身项目、延长服务时间、提高服务质量等措施,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假日健身需求。各区县、各单位协会组织了100多项群众健身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多月,棋类比赛、体育舞蹈、自行车环城赛、篮球对抗赛等多项健身活动在春节期间精彩上演,满足居民假日体育锻炼的需求。
    天津“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多年,成为天津传统品牌活动,在营造节日气氛的同时也把健康和快乐带给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市民。

(刘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