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平7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畅骑花海

    第十七届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罗平县第四届花海山地自行车赛,近日在当地油菜花海之间展开,来自国内外700多位自行车爱好者畅骑于自然优美的田园风光中。 

    本次自行车赛由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曲靖市文化体育局主办,活动主题为“东方花园·魅力罗平·骑游花海”,赛道设在有“世界最大自然天成花园”美誉的罗平80万亩油菜花种植园内,从罗平县城南片区广场出发,途径金山机耕大道、望城坡等地返回到县城南片区广场,全程45公里。这也是罗平第三次举行该项活动,与过去三届相比,本次比赛规模更大、奖项更多、单项奖更高。

    随着比赛发令枪的打响,参赛选手在金灿灿的油菜花地间骑行,在激烈的比赛竞争中一睹罗平油菜花海的自然风光,呼吸新鲜空气,很多选手都表示不虚此行。最终,孙运航以1小时26分47秒成绩夺取男子中年组冠军,张瑞龙以1小时22分41秒成绩夺取男子青年组冠军,王翠军、李洋分别夺取女子中年组和青年组冠军。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