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举办“百合杯”乒乓球联赛

    2015年“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暨第27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日前在陕西省宝鸡市体育馆进行。
    来自40多个地区的179支队伍,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者包括行政、事业、企业、解放军、高校、各级体校、各类俱乐部及个体经营等多种行业、多个领域的爱好者。
    这是一次大规模、超水平、高规格的群众性乒乓球运动盛会。比赛历时三天近3000场比赛,男女老幼共聚赛场,乒乓快乐传递四方。
    百合杯是宝鸡本土创意发起、培育发展、成长壮大起来的全民健身体育赛事,从市级赛事一步步发展成长为国家级赛事。创办十年来坚持参与、尊重、平等、快乐的办赛理念,以独特的赛制、科学的组织、优良的服务受到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欢迎爱戴,在全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极强的影响力。
    百合杯乒乓球赛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人民体质、提升宝鸡城市知名度、宣传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促进体育消费和旅游消费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
作用。

(刘为深  崔梦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