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走进大别山践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

    4月16至4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政府、岳西县政府承办的奥运冠军走进大别山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将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六安、金寨、岳西三地举行。
    大别山革命老区是红色精神的主要发源地,奥运冠军走进大别山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践行群众路线、接受红色教育”的重要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是“传承红色精神,促进老区发展”,乔红、高敏、王励勤、邓琳琳等11位奥运冠军将在3天的时间里,进社区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指导全民健身活动,进学校与学生一起交流互动,进训练场指导青少年运动技术。通过奥运会冠军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开展体育健身互动和健身指导服务,带动更多的人参加体育锻炼,激励青少年坚持理想信念,勇于追求梦想,挑战人生。
    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奥运冠军们将通过参观革命故地,聆听红色故事,捐资助学,访贫问苦等活动,进一步强化祖国培养和人民哺育的意识,自觉把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