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启动

    转变生活方式,实现健康快乐。随着全民健身运动和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北京市民迎来了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2015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据介绍,“海尔斯 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将一直持续至年底,历时共计8个月,在京津冀三地全面铺开。活动将走进街道、社区、乡村、校园、军营、企事业单位。这是一项集社会力量办的大众体育健身活动,政府指导、企业助力、大众参与、专业运行,活动理念是变以医疗保健为运动换健康。活动项目设置“涵盖广,贴民意”。活动内容既有时尚类的,如健身操舞、平板支撑等;又显现竞技性,如各种球类比赛、健康跑走等;既有传统体育项目,如民族民俗趣味运动会里包括了拔河、跳绳、踢毽子、滚铁环、拽沙包、撒棍儿、掰腕子、抬轿子、抓羊拐等二十多个项目,还涵盖了姚记扑克大赛、索牌羽毛球互动专区,供大众参与。这一系列内容丰富、适合社会各个群体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突显出整个大舞台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大众健身,打造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圈,让所有参与者都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的活动宗旨。
    本次启动仪式作为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的首次亮相,内容可谓精彩纷呈,北京方庄地区近千名文体爱好者参与其中,辖区内12个优秀的表演团队携带极具观赏性的文体健身才艺展示走上舞台。活动现场还有社会体育指导员全程服务,指导大家科学健身、传授健身技能、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社  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