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举办健康趣味彩色跑 传递快乐

    4月25日,主题为“绿色出行·畅享自然·文明西夏”的彩色跑活动在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举行,3000余名全身装扮着彩色涂鸦的市民在领航车及酷跑团带领下欢快起跑,传递健康和快乐。
    据了解,彩色跑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长跑,2011年发源于美国,2013年引入我国,在长跑中融入了时尚、狂欢等元素。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而这种彩色粉末由玉米粉加食用色素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此次彩色跑路线约为6公里,活动现场,许多路过的市民被热烈的场面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参加活动的人群中不时有人互相抛撒彩色粉末表达祝福,活动让普通的长跑变得更有趣味,参加者之间的沟通也明显增多,感染力十足。
    此次活动由银川市西夏区文明办、西夏区工会和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联合主办,彩色跑活动作为银川市组织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在“五一”节来临之际,通过活泼新颖的形式,激发了市民休闲健身的热情。

(张巨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