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徒步大会暨武汉环山绿道徒步大赛落幕

    2015环江夏全国徒步大会暨武汉市环山绿道徒步大赛,5月9日在武汉江夏八分山脚下落幕。此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江夏区人民政府、武汉市体育局承办,江夏区文化局、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等协办,来自全国11个省区市的逾7000名户外徒步达人热情参与。
    据了解,作为武汉市率先推出的休闲健身步道,江夏纸坊生态环山绿道去年东段建成,因风景秀美,被众多徒步爱好者誉为“武汉最美步道”之一。随着环山绿道西段的建成,今年的徒步大会由东向西,首次将大花山、青龙山、八分山的美景相互串联,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前往,享受户外徒步乐趣。
    此次活动将体育竞技与全民健身相融合,设置了群众体验与绿道竞速两个部分,里程有5公里、16公里、24公里三种选择。在湖北武汉周边的黄石、鄂州、宜昌等地应者云集,还有广东、上海、内蒙古等11个省区市的户外爱好者来参赛。活动规模超过7000人,创下武汉徒步活动新纪录。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