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湖群众体育公园深圳最大足球场开业

    去年9月,在广东省深圳莲花山球场被拆除之后,“踢球难,订场难”成为广大深圳球迷心中的“痛”——深圳面向大众开放的足球场,尤其是在市中心区域,严重供不应求。如今,深圳草根足坛盼来“福音”:香蜜湖群众体育公园于5月9日正式开业。
    该群体公园拥有14片足球场(包括10片7人场,4片5人场,其中6片7人场可作为2片标准11人场使用),是目前深圳最大的足球场群落,总共占地34000平方米。其规模优势、地段优势,必然会成为各支草根球队竞相驻扎的“主场”。
    深圳市足球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少辉表示,香蜜湖群体公园的开业,将很大程度缓解深圳足球爱好者订场难的问题,是深圳足球爱好者的福音,将广受深圳足球爱好者喜爱。
    球场一开业就解燃眉之急。比如筹备许久的“第二届深圳高校校友联赛”,之前一直为订场犯愁,东拼西凑都未必能满足赛程,现在可以统一在香蜜湖群众体育公园办赛。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