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健康轻松跑2015全民健身万里行启动

    5月23日,“2015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开跑。随后将持续深入,开启杭州、广州、青岛、重庆等国内七大城市的轻松之旅,将“轻松健康轻松跑”的理念深入各地。
    首站活动,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2004年雅典奥运会69公斤级举重冠军张国政、美国现代五项运动员伊莱·柏麦、短道速滑运动员艾莉森·杜德克到场,与跑友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并号召大家科学健身、感受运动的激情和快乐。王丽萍说,跑步已经成为大众“最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看到街边、公园里跑步的人们。跑步已经成为人们健身运动的最佳选择,她希望通过活动,通过奥运冠军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和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首批跑完全程的跑者在手印墙上用五彩斑斓的颜料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形成了一幅长长的手印画卷。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中体经纪管理机构承办,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了全年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巡视员张栋、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副主任匡乐华、群体司组织建设处处长杨光宇、人事司任免调配处处长刘立强、人事司运动员保障处处长张锐铧,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重华以及中体经纪管理机构总裁陈世虎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季雪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