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门球系列赛开赛

    日前,2015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江桥杯”门球争霸赛在嘉定区江桥小学展开。由16个区县初赛选拔出来的近400名门球好手参加了单打、双打、趣味赛的角逐。据悉,今年的市民体育大联赛门球系列赛,将有500多支门球队将参与到街镇、区县、市级三个层面比赛,角逐产生参加9月总决赛的队伍,既为门球爱好者提供丰富的健身体验,也扩大这一运动的影响力。
    门球作为一项深受百姓喜爱的运动,一直是上海比较活跃的品牌项目,在上海有着广泛的基础,拥有各个年龄层的爱好者。为了给爱好者们提供更多交流切磋的平台,上海市门球协会自2012年上海市民运动会开始,创造性地尝试开展个人趣味赛,颁发相应的等级运动员评定证书,极大地提高了门球爱好者的兴趣。近两年,协会又对赛制进行反复推敲、修改,创设了单打、双打赛制,参与者众多,个人技战术水平得到了提高。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