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齐云山上体验休闲 感受大自然魅力

    6月6日至7日,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休宁站暨首届齐云山休闲运动养生节系列活动在齐云山文化体育、康体养生综合户外基地举办。200余名来自安徽、上海、浙江、江苏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新闻媒体记者和海内外6000多名游客,在两天的体验季中,畅享竹筏慢漂横江、徒步九里十三亭霞客古道、户外交流展示、太素宫模型益智拼图比赛、太极养生气功互动和问道祈福、品茗道茶等运动休闲和修身养性活动。
    据了解,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的重要内容,去年推出第一届。今年的第二届体验季活动由上海、安徽、浙江、江苏四地体育局共同主办,共设8站。活动旨在三省一市共同培育开发长三角区域的运动休闲市场,挖掘新资源,注入新活力。
    齐云山古称白岳,是一处以道教文化和丹霞地貌为特色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与武当山、龙虎山、青城山并称为“中国四大道教名山”。齐云山国际户外运动基地,是安徽省健身气功基地,国内知名的运动休闲中心,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齐云山越野挑战赛和首届中国齐云山国际养生万人徒步大会。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