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千余群众热情参与

    6月14日上午8时,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公园一片沸腾,各种形式的体育健身活动使得这片水域和绿地充满生机和活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吉林省体育总会、长春南湖公园承办的“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纪念毛主席题词63周年暨吉林省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
    南湖公园4号门广场上数百名表演者身着各式精美的演出服欢呼雀跃,载歌载舞,场面热烈而火爆。排舞、秧歌、武术、气功、健美操、肚皮舞、空竹等众多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吉林省社会体育的深厚基础以及发展的多样性和层次性。来自社会各界的上千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纪念活动。
    面对火爆的全民健身展示场面,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魏秀云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在缅怀伟人的远见卓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又是对吉林省社会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更是对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一次再动员。”
    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代表马大爷激动地说:“现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精神面貌改变了,发展体育事业,全民健身,让大家远离疾病,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们特别高兴。希望能够举办更多像今天这样全民参与,全民快乐的体育活动,我会动员家人和亲朋好友广泛参加。”

(李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